GNOSIS-Nine

【青黑/秋天快乐52h】桂花



        枫叶红了,枯叶随着秋风落下,种种迹象都昭示着秋天的到来,在这个万物凋零的季节,好像没有什么可以留下痕迹 ,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被遗忘。

  

   

  九月正是开学的时候,许多学校都陆陆续续开了学,帝光中学也是。

  

  青峰大辉在进了学校后,就去了常去的天台,他没有急着去报道,相信五月会办好的,于是就去找到合适的地方准备睡觉。在老地方躺下后,青峰大辉的心突然一跳,懒散的睁开眼睛,望向天空,阴云与白云交织纠缠在一起。

  

  啊,要变天了。

  

  

  “没有报道是什么意思?”

  

  再次见到奇迹另外几个人的时候,青峰大辉听到了不得了的事情,事情的荒谬让他抓着赤司征十郎又问了一遍。

  

  “亲眼所见,学生的报名花册并没有哲也的名字,你是在质疑我吗,大辉。”当那双冰冷没有感情的异色瞳盯着自己的时候,青峰大辉没由来的眉心一跳,感觉到了丝丝寒意,他放开赤司征十郎的肩,“算了,无所谓了,阿哲爱怎样就怎样吧,都与我无关了。”

  

  “训练不想来的话就不用来了,只要赢了,怎样都无所谓。”青峰大辉在快走到体育馆门口的时候,听见赤司征十郎用那冷清却又无比高昂的语气,啊,什么啊,命令吗,真是令人不爽。

  

  

  嘴上说着没有关系,可真的没有关系吗?青峰大辉,你可真是个胆小鬼。

  

  青峰大辉走在街上,冷风一阵一阵的袭来,但他感觉不到冷,慢慢的慢慢的,思绪就飘远了。

  

  他想起第一次看见黑子哲也的时候,还很逊的以为是鬼魂,吓得蹲在地上,嘴里一直祷告,最后才看见阿哲,然后被阿哲对篮球的热爱而感到高兴,世界上终于有人和他一样了。

  

  理所当然的翘掉了正式队员的训练,和阿哲训练到体育馆闭门,两人的家也隔的不远,于是相约一起,那时候的我们是真的很快乐啊。

  

———————————————————

  

  

  “青峰君,要不要去爬山啊?”黑子哲也小口的吃着手里的汉堡,另一手拎着香草奶昔。

  

  青峰大辉回头看向身后的蓝色可人儿,看着黑子伸出粉嫩的舌尖,由上向下将粘了沙拉酱的嘴唇舔了一遍,没有舔干净啊。

  

  看着黑子因燥热的天气而略显嫣红的嘴唇,夹杂着米黄色的沙拉酱,青峰大辉好像想到了什么,他感觉自己的脖子和脸热热的。

  

  一定是天气太热了!一定是!

  

  “青峰君?青峰君?没事吧,发了好一会儿呆哦?”清脆的声音将青峰大辉拉回现实,他赶紧甩甩头,想将脑子里不切实际的事情甩出去,“没事阿哲,爬山是吗,可以啊,阿哲要去的时候记得给我说,我一定去!”

  

———————————————————

  

  可能是太过燥热,使得最近几天的训练实在是坚持不住了,而白金教练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也没有坚持,每天早早的就让人回去了。

  

  这给了青峰大辉和黑子哲也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俩躲进M记里,不再参加奇迹几人的回家活动,虽然本身就是黑子办起来的,在黑子哲也不一起走了后,立马停止了。

  

  他们在吵闹喧哗的小店里规划着爬山的路线,甚至不喜欢学习,坐都坐不住的青峰大辉将所有的东西都整理归纳后,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赤司征十郎在部活刚结束就宣布明天要去海边消暑,从剩下几人的附和中就能看出,这是嫉妒他和阿哲走的太近了,费用全包,可真是个贵公子啊。

  

  「而且偏偏是我刚刚总结完,马上就要给阿哲的时候,吃相可真难看,赤司征十郎。」

  

  许是盯着赤司征十郎的眼神太过危险,将正与黑子交谈中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了。

  

  (脸色不太好哦,大辉。)赤司征十郎的嘴张张合合,没有发出声音。

  

  爬山计划理所当然的搁置了。

  

———————————————————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升上了初三,就感觉周围人都怪怪的,但唯一没变的就是阿哲了,而且越发粘人了,明明只是因为赢得太多对篮球暂时没有了兴趣而已,至于这么紧张吗。

  

  帝光中学在体育馆旁边种了一排桂花树,浓死了,真是难闻,而且还逃不掉,无论到哪,都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桂花味。

  

  就像那鹅黄色的小花一样,无处不在,上次只是在树上睡了一会儿,就快被淹没了,回家后几天还在床上发现了几朵,真是令人窒息。

  

 

  

  「话说,最近阿哲真是烦人啊,催着人去训练,明明都说清楚了,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阿哲就是桂花吧。

  

  一样的粘人,一样的令人窒息。

  

  

  

———————————————————

  

  

  在得知黑子哲也没有再来上学,青峰大辉一点也不感觉到意外,是个人都会累,只是早晚而已,他那么油盐不进,黑子哲也也放弃了,是很正常的。

  

  但怎么想都感觉有你啊,赤司征十郎。

  

  不过,凭自己去得到哲的认可,也算是做了次人,还是有绝对的自信,认为自己一定会赢。

  

  不会让你如愿以偿的。

  

———————————————————

  

  再次听到黑子哲也的消息时,知道他找了个新的光,真是好笑,被我的光芒养大的,居然可以忍受一点点微光,阿哲,是实在没有人了吗。

  

  后面与新光对上,真的是,光芒太弱了,阿哲跟着他简直是残暴天物,我理所当然的邀请了你,而你也不出所料的拒绝。

  

———————————————————

  

  黑子哲也打败了赤司征十郎,听起来就觉得荒谬,要不是发生在眼前,估计没人会信。

  

  我不是,我相信你能做到。

  

——————————————————— 

  

  “阿哲,和我去帝光转转吧。”在赛后将功臣拉出来,向黑子发出邀请,也就青峰大辉做的出来。

  

  

  体育馆旁边的桂花盛开着,远远望去,像一团团鹅黄色的云,一阵风袭来,吹落了一些,花朵间发出哗哗的声音。

  

  风带着桂花与桂花香迎面而来,让人心神愉悦。

  

  “阿哲,桂花开了,我以往总觉得桂花的味道太过浓郁,如今,倒是淡了许多。”



———————————————————

我烂到大家了,对不起,我好废啊

痛苦不堪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