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SIS-Nine

【绿黑/知乎体】和作家在一起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因为害怕睡过头而提前发了我就是夜猫子白天不能起晚上不能睡我就是屑





       *第一次写,轻喷

  *翠翠视角,ooc预警

  *灵感来自余华老师,这个男人挺好的,就是长了张嘴

  

和作家在一起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707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31个回答

  

尽人事待天命,谢邀,把痛苦送给我们,把快乐留给自己。

  

7731人赞同 

  

  

  

  ……虽然我是随手一发,没想到火了,原本打算不管了,但是我爱人发现了,我就只能来了……所以你们是真的想知道他在书外的故事嘛。

  

  

  

  你们是真的叛逆。

  

  我先介绍下我和他是怎么认识的,给题主一个折叠我的时间。

  

  

  我是在大三的时候遇见他的,那时候我刚和舍友打完篮球,准备回寝室收拾一下就去听本校学长的讲座,来分享他的人生路程。

  但由于我平时保护手指的缠带没有了,所以让朋友帮我拿一些来,我就坐在体育馆旁边的马路牙子上等他。

  

  我爱人就从我眼前走过,那时候恰好有一阵风吹起,卷着一旁盛开的樱花花瓣向我们袭来,额发也被连带着吹起,露出他光洁的额头。

 

  那一刻,花瓣因风而动,我的心因他而动。

  

  然后就干了一件他到现在只要想起就会嘲笑我的事。

  

  我追了上去,开口的第一句就是“结婚吧。”

  

  我保证,我其实想说的是“你好,可以认识一下吗的说。”

  

  脑子里的话和嘴里应该说的反了。

  

  更重要的是,被我那早不来晚不来的朋友听见了,以他大嘴巴的程度,不过三个小时,我一定会成为我们这个圈子的新笑料,那时的我只感到无比的羞恼。

  

  不过最后还是要到了联系方式,以朋友所言就是像喝醉了酒似的,走路都是飘的,跟找不着北了一样。

  

  

  

  

  是的,他就是那个本校学长,出名已久。

  

  而且……他有时真的会很无厘头的犯难,什么圣女果不是千禧果都说的出来,果然,我和B型血的人相性最差了。

  

  

  

  

  居然没有删了我啊,现在更好了,朋友们都知道了,已经没有脸了。

  

  那就再说说我们吧。

  

  

  

  

  题目说了他是个作家,他写了很多书,但真正出版的没有几本,而且总得来说,出版的大多没有未发布的精彩。

  

  我曾有幸看过一些只有一点点的随笔,压抑、孤独、沉闷。

  

  看着那些文字,只会让人产生无力的感觉,我当时觉得,看者都这么难受了,那写出这些的他呢?也如同这文字一样,那么痛苦吗。

  

  事实证明不是。

  

  他还把我试图开导他的话录音了,花大价钱,甚至欠了个人情,做成了黑胶唱片,还买了个留声机。

  

  我很不明白,这都2202年了,这种工艺居然还没有消失,并因为所谓的兴趣而延续下来了。顺带一提,留声机七位数。

  

  快乐是他的,痛苦是我的。

  

  那本最出名的书就是因为他晚上做了噩梦,醒来时有感而发。

  

  真的是自损一千,还伤不到敌。

  

  

  

  

  其实关于他的事情,我也不想说太多,毕竟他的名气真的很大,说实话有点怕扒马甲,那就是真的丢人了。

  

  而且他是个面瘫脸,所以你并不知道他的情绪,也不知道他真正想要些什么。

  

  

  

  太妙了,我被邀请了。

  

  呵呵。

  

  不过看评论区里没有几个怀疑到他头上的,我就放心了,毕竟可能会让他的书迷对他的滤镜碎裂,我就是,说了就是泪。

  

  还有人想知道我们俩怎么好上的?那我只能告诉你,是他追的我,所以粉丝上位,看得不是你,而是你偶像。

  

  不过可以看看我的标准,说不定你偶像也喜欢。

  

  本人理科生,195+,专业是医学,偶尔打打篮球,每天早上都会听《晨间占卜》,这个是真的很准。顺带一提,今天巨蟹座的幸运排行只有第十位,幸运物是水蓝色发卡,水瓶座是第一位。

  

  

  啊,原来你喜欢的作者是我对象啊,真是不好意思,我抢占了先机呢,但也不要气馁,梦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明天就是你的了,不过,今天是我的。

  

  

  

  

  

  感谢可以听完我的唠叨,毕竟,长期的压制也是不对的。

  

  然后@我永远喜欢香草奶昔  感谢您在您专心创作新作品时,还能一心二用的专门来邀请我,让我来回答问题啊。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有些仓促,但是!绿黑永远热恋!永远相伴!他们就是最般配的!



我就是翠翠亲妈!(bushi)



话说第一次打这么多tag

还是别人教的(๑ó﹏ò๑)

评论(2)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